社区服务优选公司

给予自主与话语的权利

关于我们

社区服务优选公司(CSO)成立于1989年,是一家非营利性私立组织,与伊利诺伊州人类服务部(IDHS)签订协议,在芝加哥为发育性残疾人士提供入院前筛查,资格认定和服务协调。社区服务优选公司(CSO)是国家系统的一部分,联邦政府授权完全独立并具有为地方提供直接服务的自由地位。尽管从联邦和州政府拨款、签约和私人捐款中获得资金,但这种“独立”功能使CSO能够保护残疾人士的权利。

CSO通过提供信息、教育、规划和服务协调,促进居住在芝加哥的残疾人获得“自主”的服务、多重的选择以及自立的能力。

通过提供信息、教育、规划和服务协调,促进居住在芝加哥的残疾人获得“自主”的服务、多重的选择以及自立的能力。

CSO作为寻求服务的残疾人和/或其家人/监护人的“信息搜集所”,汇编和传播有关残疾人的问题、资源、服务和活动等信息,并就残疾人问题,大力对联邦、州和地方决策者进行培训。

CSO与全州的消费者、服务提供者和政策制定者合作,以改革人类服务体系。CSO的网站、出版物和简报通讯提供有关影响残疾人的问题认知并激发行动。

规划和服务协调

CSO的技术支持者协助制定个人的、“以人为本”的、以社区为基础的人性化服务和支持计划。CSO与个人和/或其家人/监护人合作,确定满足独特需求并最大限度发挥潜力的目标和战略。CSO计划和安排诸如医疗护理的选择、就业、住房计划、无障碍交通和娱乐活动等服务。